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高能公司出口高附加值扁钢

发布日期:2017-11-09

 

10月19日,随着运输扁钢的车辆到达天津港,标志着高能公司高附加值扁钢产品实现出口。

通过业务人员的努力,高能公司于2017年8月28日与上海钧信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出口印度,材质为SAE1006的高附加值扁钢。该批出口扁钢规格为140x160x2050,合同签订后,及时从太钢定购了SAE1006坯料,同时针对该批扁钢工序的复杂程度进行质量策划。

 

高能公司出口高附加值扁钢

该批扁钢轧制、锯切、矫直工序完成后,需将160锯切20mm,该锯切长度约占总长度的29%,后序将进行铣面、钻孔、抛光、精装。为满足生产要求,新购置专用立锯式锯床一台,投入扁钢的立面锯切。铣面、钻孔、抛光工序也分别加强人员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安排,该批扁钢于10月19日运达天津港,该批出口扁钢尽管量不大,但为后期进一步开发高附加值扁钢奠定了基础。

 

 

 

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 销售电话:1820265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