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加拿大国际矿业大会看好中国需求

发布日期:2017-04-17

第82届加拿大国际矿业大会暨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年会2日在多伦多开幕。投资者和业内人士认为,矿业并购加速将成为2014年矿业市场的一大特点,中国需求和中国投资将为当前全球低迷的矿业市场注入活力。

据矿业大会主办方介绍,由于中国和新兴市场国家需求缩减,国际金属价格低迷以及矿产品库存高企,去年全球矿业发展遭遇寒冬,很多矿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面临经营困境。投资者和业内人士依然看好中国对能源、金属等大宗商品的需求,认为中国需求将为矿业市场注入活力。

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高级项目主管纳迪姆·卡拉对新华社记者说,未来两至三年内,随着市场逐渐企稳回暖,矿业市场将重新获得投资者注资,市场并购趋势将得到加强。而未来中国投资对全球矿业回暖具有重要意义,“中加两国在矿业领域(增加)双边投资将是我们乐见的”。

以铀矿为主业的阿皮亚能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德莱瓦斯对记者说,尽管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但其速度仍然双倍于甚至三倍于西方发达国家,中国需求仍然是全球矿业发展的推动力。

本届矿业大会于2日至5日在多伦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世界126个国家的3万多名代表参会。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等5家矿业类公司和中国国土资源部相关专家出席。

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 销售电话:1820265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