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落实创新发展理念 培育新的竞争优势

发布日期:2017-04-17

落实创新发展理念 培育新的竞争优势 

 3月29日,公司旗下林州中矿型材公司,正式更名为“林州凤宝高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静敏总经理和公司经理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公司董事长李广元和姚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现朝共同为新公司揭牌。林州凤宝高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海军主持了揭牌仪式。

 凤宝高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林州中矿型材有限公司”,是具有年产40万吨型棒材的生产企业,在行业享有较高声誉。近年来,主导产品已升级为铝电解槽高导电节能阴极钢棒。去年实现出口1万吨,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高导电节能阴极钢棒生产商。 

 凤宝高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培育新的竞争优势,切实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与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研究合作开发生产的稳流高导电节能钢棒,突破了传统铝电解低电压低效率技术缺陷,该院研究开发的新型稳流保温铝电解槽节能技术,采用了该产品,技术推广应用后节能效果在吨铝700度电以上,促进企业节能减排,提升了企业能源利用效率、经济效益和竞争力,属先进铝电解节能技术重大发展方向,具有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